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剑平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人活一辈子 你能清晰记住几分钟 人生在世 难免会有挫折 走过便是海阔天空

明天期末考试.真郁闷

2006-06-29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日子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又是半年,上中学以后家长开始很在乎我的分数,我似乎也是为了分数而学习,真的不明白,分数真的那么重要?考试很厉害的学生生存适应能力就一定很强?以后在社会就一定混得开?我呸

    现在越来越讨厌学习,甚至可以说是厌学,初中的我虽说也不能自主学习,但是还没到这种地步,上高中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?

    说到初中,又想起我的初恋了,很甜蜜很幸福,却很短暂,在我心中深深刻下了烙印...分手已经2年了,现在偶尔还会想起,老同学也都说,这么长时间也该释怀了...或许是到了该坦然面对的时候了,我有我的新生活,她也有了她的另一半,从此也就彼此当作陌生人了吧~不过,还是祝福她吧~

    一不小心说多了,该复习了,可恶的学习...真的..很讨厌

    明年高三了,哎...有点后悔当人了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